身為公司阿媽級的主管 就得為不少事煩惱
比如說﹕婚喪喜慶
切了不下數百個蛋糕
我都成了‘切蛋糕’專家了
前年開始﹐我停止慶生活動
要不﹐真把大家都肥死了

最近 IT 部門好事連連
得為一位剛結婚
三位剛剛當﹐或要當爸爸的作 Baby Shower ............

 
開心的又可以來個大宴賓客囉
我們的 IT 部門是國際大匯合
最興盛的時期可高達28國
美國人最少,中國人﹐印度人﹐蘇聯人佔大部份
難得的是相處堪稱融洽

我每年發起三次聚餐﹐每人準備一到兩道菜

今年我個人就包辦了七道菜

上頭那四道﹐再加上下頭兩道
都不是功夫菜啦
但至少好看又好吃
忙得我半死, 忙到忘了一道在冰箱裡

大家可是挺受用的喲
看了我可就滿意了
老娘親說的﹐用食物和人結緣



看到沒有﹖還有很多都沒照到
今這次我 email 送的太早﹐大家等到口水都流光了﹐

才叫他們開動
真抱歉﹐因為在等一位準媽媽啦



這些看來糊糊的是印度菜
味道還不賴喲﹐就是吃起來﹐
舌頭很尷尬﹐和入口的菜沒交集
,
沒有融洽的翻滾﹐就下咽了
沒關係﹐一回生﹐二回熟囉

 

左上角
一道是美國 West Virginia Style  的涼拌飯
據美國人說‘歐依細以’﹐唉﹐抱歉﹐嘴叼.......

 
今年﹐Mr. Stork (中國的送子觀音是也!) 接二連三的來造訪

這一船﹐送來的清一色都是 Boys!


那天 Kohl Early Bird Special Discount
選了6 套 Baby 服,  問老公可不可愛?!
他毫不做作當場給他嚇昏倒在地上
嘻嘻嘻
接著﹐作三張卡片 很好玩咧 剪剪貼貼
Baby Shower! 每次都給他辦得熱熱鬧鬧地
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