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周末, 美國的 Labor Day 勞工節
三天長假, 四個人窩在家都
快霉掉了
家庭電影院點播的是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奇幻精靈事件簿)
最愛這種怪力亂神了
看了Spiderwick 是愈來愈相信精靈的存在


去Washingtonia RIO 的湖濱走一走
還有人踩著旱鴨子在湖上逍遙咧
很多人都那了一袋袋麵包在餵大雁或水鴨子
有一隻大雁乾脆爬到
旱鴨子上等~~~
週五﹐六的晚上﹐這兒是有 Live Concert 現場音樂演唱

徐徐涼風吹來陣陣烤肉香~~~~
一走就走進了一旁的一家墨西哥餐廳 Guapo Cantina!
餐廳的
位一半在室內﹐一半在室外
說景氣蕭條﹐誰相信?!
大排長龍


才剛就座﹐就上來兩盤免費烤得酥酥脆脆的  Nacho + Salsa
罪魁禍首﹐就是這個吃的我半夜流鼻血。。。


老公點的是 waiter 推薦的 Guapoós Salad
他的創意由此可見一般

不就是 Romania lettuce 上鋪上烤好的皮鞋底,
牛肉乾~~~
特殊的是他家特別調制的沙拉醬
酸甜中帶點兒芥末的香味!

我自首是被肉味兒燻進來的

流著口水問隔壁兩位黑小姐點的是哪號?!
Carne Asada El Arriero﹐不就是客紐約牛排?
肯定是醃過的﹐入味喔
道滿特殊﹐也因此讓我半夜起來灌水。。。

小子們來一盤 Mini Burrito Chicken flavor 和
一盤 Chicken Quesadillas
當然又發揮西餐中吃的特性
大家分享嚐看看
撐到不行
只好小兩口手拉手繞著湖畔走兩大圈兩小圈

看肚子上的游泳圈會不會小一點兒


上帝阿!
下輩子乞求您配對登對一點兒
要嘛給我貪吃的嘴看不胖的身材
要不讓我食不知味 hey...噢﹐不

這樣好了
就給我貪吃的嘴看不胖的身材好啦。。。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