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JPG
這故事的線頭要打從去年的七月底的
那陣詭異非凡
狂風驟雨開始拉將出來
(是年紀後遺症?
沒事就愛道前因後果...
更愛搬出自己理出來的見證)

當時房事尚未搞定
甭說搞定啦, 就連個八字都還沒一撇咧
因為兒子們到 WMACS 為期一周的夏令營
我和老公會手拉手到附近插了牌子賣的房子逛逛去
逛著逛著, 就到了 Dori 家, 很大, 很氣派
裝潢家具都是屬專業級的
女主人是賣房子的掮客
正在賣自家的房子,要價高達一百四十萬
 Dori 是一位愛端著架子又勢利的猶太女人
不想形容身材長相
不然妳說我不但誇張還兼愛造謠
最近端午在際, 咱小老百姓
不能如人日行一善, 也要避免道人長短的

哪, 又扯遠囉..
忽然間一閃下, 全社區的燈
全滅了
閃電,外加狂風
(照古書,此時應該跳出一隻吊眼金睛
母大蟲(老虎)來吃人的)
就在 Dori 家的地下室
眼睜睜的看著一棵大樹喔
連根給風拔起...

忙得 Dori 兩條短小的腿子上樓下樓的
拿燈,打電話咭哩呱呱的告知她鄰居
 小圓臉紅咚咚的,興奮的簡直不能自己喔
因為那棵樹是她家鄰居的
除了給她平淡的賣屋時光
插進一段奇聞軼事外
其實是與她無關

好啦
那一幕在整個楊柳社區發生在不下 10 來個角落
換算作數目,就是說 10 多棵樹
輕者葉子全掉, 中者枝斷葉落, 嚴重的連根拔起

物換星移
也經過了夏.秋.冬
又到了春天
我們也順利的賣了房子買了房子
新屋建於 1997 年
門前的一棵大樹想必也是那時給拔起的
舊屋主顧人來給齊根截肢
(舊屋主 Joyce 是和我們投緣的美麗善良的猶太女主人)
幫我們連信箱都換新

今年春
我老選周三請假在家辦事
那天看到一男一女,西裝革履的
上班族類?
摩門教傳教士?
躲著偷瞄他們,琢磨著要是來傳教
我怎麼推卻?
說我是猶太人?
不曉得他們信不信喔?
沒道理不信我吧!除了
以外
我蠻猶太的說
呵呵呵..

結果,是社區管理人員來紀錄哪裡需要植樹的
第二周, 樹根就被挖走,還鬆了土
第三周,就有一台小小的挖土機來挖了個大洞
然後,一輛車放下一棵樹先讓躺在家門口
過不久後, 樹站起來囉
最後給丟進去大洞裡去埋上了
再來, 周圍鋪上稻草, 然後是撒上 mulch
哪,給你漂漂亮亮的一棵小樹
樹
歌功頌德一向不是我的強項...
今天在家裡,我倒是感動了...
還有, 不必胡謅說自己是猶太人這件事
也著實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呵呵呵
神經病! 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