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tball  
事情發生在天氣陰涼的週日傍晚時分
家裡跑進來一隻 綠頭金身的大蒼蠅王
全家大的小的很不成氣候的忙亂成一氣, 不得了咧...
瓶子的,拿扯鈴
(?),拿毛巾的(?),拿....拉里拉雜的一堆東西
怎麼沒人拿蒼蠅拍咧? Hellow ???
別問我, 我也一頭霧水, 真是豬八戒兼驢頭
喔,原來,那蒼蠅也豬八戒般的笨,躲在窗內不敢動...
喊一聲說,拿張衛生紙來吧...

可是媽,會弄髒了窗戶 (沒偷生, 果真是他爹的兒子沒錯, 思維一致,
潔癖)
髒了就擦洗唄,不就乾淨了? 好, 你怕髒了窗戶, 那就不管它了唄...

可是媽,要是它懷孕了,那我們家就毀了,因為它會生一大堆小小蒼蠅 (特龜毛...)
哎, 真真會給他氣死....

說著說著,媽手中的衛生紙裡就多了一頭寒冤而斃的蒼蠅
一場本該轟轟烈烈的大事就三兩下結束在媽拈花之手裡
媽凡事講究優雅, 連打蒼蠅也秀氣
(呵呵呵呵,兒子要昏倒了...)

此時, 老公一個人在外面, 已經得令牌買了10 包 Mulch
說: 好啦, 反正現在你兩閑著也是閑著
跟老媽出去做做院子吧!
半恐嚇,半威脅,半......

說: 來, 大家來撒 Mulch, 戴上手套...
( 2 隻還在找全新的..哎...潔癖個頭啦...)
老公說: 我從來沒撒過耶?!
回: 了解啦, 那我就更不用提了, 每年我春天都過敏, 足不出戶,
今年是例外也, 總有第一次吧...

先把袋子戳破個大洞, 叫了老大幫我提, 然後沿著花圃撒, 撒, 撒..
拿手再抹平, 抹平
然後, 大家不怕了, 也大大方方戳破袋子
開始忙了...(通常, 師父引進們, 修行在個人啦...)

不到一個小時喔, 10 包 Mulch 用完了
花園一整個兒乾淨閃亮, 立體感都出來
全家站在門口欣賞, 再欣賞
大家心裡都覺得自己太能幹...
這家沒有我簡直是不行啦....'
哎, 為娘的我得進門煮晚飯去了....

簡單的ㄧ菜一湯
熱油炒香洋蔥, 蘑菇片
利用那天剩下的義大利牛肉丸子
已經熬煮很久了
另外起鍋下一盒義大利筆管麵(Penne Rigate 水滾 9 分鐘)
把麵倒入醬裡續煮
起鍋前
再很浪費的灑下很多的 Parmesan Cheese 粉

另外一鍋是紫菜玉米蛋花濃湯(不必贅言)
很多水果:葡萄,草莓,鳳梨....
和飯後甜點就打發了週二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