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mster

Justin 的好朋友 Jimmy 趁春假回台灣
把他的 Hamster (Hammy) 寄放在我家養
最初幾天
Justin 真的很興奮
常常去看看﹐摸摸﹐抱起來玩玩
一天一天的過﹐時間果然磨平了他的好奇心
最後﹐倒是有點兒無耐的感覺

問﹕弟﹐你還想買隻 Hamster 回來養嗎?
回﹕算了吧! 好多事喔﹐而且日子久了﹐沒換地鋪
尿騷味兒挺衝鼻子的
呵呵呵...
就是這麼著最好囉
謝謝他的好朋友 Jimmy 給他一個機會去體會

記得我還在 George Mason U. 上 Graduate School 時
有位好朋友買了一隻漂亮的 Hamster 回來養
那知道是隻 '帶種的' (懷孕了)
過沒多久就生了 6 隻小小Hamster
我是過敏體質啦, 只是不那麼明顯, 鼻子癢癢的, 打幾個噴嚏罷了
老大會全身發疹子, 抓抓抓的
老二捏, 就更厲害了,眼睛紅腫, 臉頰浮腫, 挺嚴重的
結果
好朋友硬是把生下來最大的一隻送給我
學生時的我連自己都養不活了,還養隻 Hamster
要買籠子,要買拉裡拉雜的一堆東西
還得換換地鋪
功夫一點兒的還的抱抱它什麼的
苦死我耶, 送我的那隻最大,也最'恰'
會咬人喔, 所以我一把它抱出來,
打噴嚏,它就想咬人
哎, 真是'造孽'喔!
結果不久, Hamster 就'感冒'生病
嗚呼哀哉囉
我還和朋友到後院挖個坑埋了
那好友二話不說,要再'送'我一隻

我都不會答應的!
一次就夠了,還來另一次會連我的命都要了
Justin must be like mom...


  週日晚上理了三顆頭, 賺了 12 x 3 + 小費
下午到機場接機, 又下雨囉﹐送機也下雨﹐接機也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