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從 Thanksgiving 開始﹐就會忙得不得了
Weekday 當然是忙工作啦.Weekend 週末更是不得閒
有兩家的小朋友就是11月生的﹐都有 Family Party
接下來的 Thanksgiving Party 是一年的重頭戲,帶了焦烤蜜汁火腿,碗粿和好吃的素烤麩。
非但如此﹐12月份還 Parties 不斷﹐而且有時候一
不算少﹐四個不算多﹐乖乖隆的咚!

5日帶Lou & Judy到華豐吃飯﹐當天華豐還算沒給我們下面子﹐把當紅炸子雞換成半隻火鴨
他們兩人開吃了﹐連免費頭檯炸花生都誇到不行, 直呼過癮,可說賓主盡歡

7日中午是我跳舞的 Pot Luck Party﹐帶了熱呼呼的蚵仔麵線羹和素烤麩
當天傍晚是賢的鋼琴表演﹐帶了備受孩子們喜愛的意大利肉丸子( Meatballs) 和大人的羅漢素什錦

11日琪琪日,居然忘了打給她電話﹐不過第二天很快的補打了

13日Ed和Eve到家聚餐﹐我隨意弄了點菜
是好朋友﹐就不介意菜好壞﹐一瓶酒﹐幾片豆腐乾﹐就聊到荒地老的晚
E帶來好吃的Cheese Cake

14日中午是黎明中文學校聖誕聚餐﹐就在學校訂了兩個便當﹐附送兩份Pizza和蛋糕﹐水果,也算有慶祝了

20日中午是緯家教 CAPSA 聖誕聚餐﹐帶了緯指定的什錦花壽司(我想是他朋友想吃的)和一盤雞捲+韓式意大利瓜煎餅。
傍晚是緯的鋼琴表演﹐還是帶了被孩子們指定的意大利肉丸子 (Meatballs) 和什錦花壽司。

緯彈的很短﹐但很好聽﹐也沒犯錯﹐22個人幾乎每個人或多或少都犯錯﹐有一個還中途下場.
鋼琴老師是很嚴格的韓國人﹐只會說‘快點’和‘大(打)屁股’
畢會時果然說了‘大家都得大(打)屁股’﹐看到這個很應景
好玩的﹐POST 一下

晚上又兩拖 Parties﹐一是漂亮阿姨的 Party﹐得割愛了﹐真的分身乏術哪.
另一個是琪琪﹐大伯伯﹐大伯母的慶生會﹐不能不到﹐但是他們訂在晚上8﹕30PM﹐我真的很想上床睡覺不去了
是賢答應每隔一小時來給媽親一下以提神﹐還規定11﹕59以前回家
LG姐夫很快的切蛋糕﹐很體諒人的人,我感恩在心啦
不是我挑,難伺候喔,那塊冰淇淋蛋糕把我吃得全身冰冷

所以會忙到翻天是因為﹐ 這是送禮的季節,列出一大票名單得送禮.
中文學校的兩位老師﹐賢英文學校的三位老師﹐鋼琴老師﹐家教老師﹐安親班(我自己替他取的)負責人﹐排球教練﹐跆拳道教練﹐數都數不清﹐
當然家裡未成年小朋友的聖誕禮物是不能省地
還有就是每一道帶到Party的菜都是在家慢慢準備調理的﹐
我告訴孩子們﹐這是一個分享的季節﹐帶自己煮的佳餚去和親朋好友分享是一種感恩和快樂的行為。
多替別人想﹐多做一點兒事﹐會多一份友誼﹐多很多快樂的.....

現在在籌備滑雪之旅帶的吃的喝的用的雜七雜八的﹐計劃是必需的﹐在肚裡反反覆覆琢磨才會面面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