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經歷過了一個【世界末日】我們看開了很多
今年的雪 !
以往每年滑雪之旅感覺上 都在挑戰自己

挑戰的是 高度 難度 速度
20 年前初上 Lift 時 巨大的恐懼症
陡坡滑雪時 看不到底的擔心
坡度太陡 由其是在冰上 下滑速度太快 煞不住車
轉彎處 半壁懸崖 也是 另一種夢魘
還有 年齡 還能上山幾年?
好朋友 一個個 喊退休 只是陪公主王子 渡假來的
但是 每年 我都滑得超級愉快
行樂須及春 不是? 咱 看著辦吧
DSCN5765

前數週來的晴朗天 和朋友們 打算原本如果不下雪
就窩在室內 煮他個昏天暗地 吃到不省人事
呵呵呵
說天公作美吧 山上前晚來了個及時 Snow Storm
就有下面完全不同的 玩法囉

清晨一定來 2 杯咖啡提神 外加 2 杯 Orange Juice
再來 2 盤像上頭照片
最後 去排 專人烹調的 omelette
(等老久的 有天居然有人捧著一盤送我 幸運啦)

然後是水果啦 甜圈圈啦
蠻意外 沒把肚子塞暴
滑雪需要體力嘛!
好笑的是 和老公晃到餐廳時 路上撿到一張早餐卷
(超運的)
老公說 你要一喊 肯定有 20 來人都他掉的
索性就自個兒用 頂多 多給點兒小費吧

(哪來那麼多掙扎? 真是的!)

額外豐盛的早餐 每次都撐著出去
因為雪靴一套 我半天不下來的
可以感到 雪褲 緊的上山 鬆的下山說
不誇張啦
2012-12-22 Ski Trip
每晚 兩位爺兒都是 瘋到 過子時 才進門
洗完澡 就輪流 呼嚕大合唱
(叫我玲玲吧 為娘的 每天都 2隻熊貓眼 真不必問為啥
翌日 鬧鐘一個 6:00 就鬧 一個 6:20 再鬧
(瀕臨抓狂邊緣的我 心裡邊兒直喊 I love my sons I love my sons....)
乖乖 早餐 餐廳 7:00 am 才開門呢 急啥?
不管 反正 拿了糧票就晃出去了
老二約了 6:40 集合 說有會議 大夥兒 商量整天 怎麼玩兒
老大 跟著他中文班的同學 & 哥哥們一起吃

  DSCN5789
哪 這是晚餐 簡直是 人間煉獄

說 忍著不吃 不拿 哪對得起自己
(大人是 $25 小孩是$15)

減肥沒毅力 運動有決心
吃飽 晚上跳排舞 明天好再上大坡
再 慢慢悠悠的 滑下來 多來幾趟唄

Ski Trip
晚餐畢 哪關得住 那幾位少年十五二十時 當然就晃出去
或上山再滑雪 或在室內游泳 或打保齡球 或遊樂場玩兒
拖鞋便給 到各處晃晃聊聊打打鬧鬧
都是同齡好朋友 快樂極了
那幾日裡 我全沒看到他們 也就沒照到好多相片

第一次看照片 家長們肯定光顧著看臉 認看有沒有識得的
沒發現他們踮腳 仔細一瞧 看到幾個皮的
踮著腳尖比高

先是注意到兩個人踮腳  再看一次
發現另外兩個人也踮腳
一個在專心閉目養神
一個好像已經是最高了也沒必要踮
!!! 真是可愛極了
Ski Trip  
這個年齡的 我的行程很固定 早上晚起
和老公手拉手 選個 可以欣賞雪景的餐桌 一起早膳
然後和好朋友上山滑雪 有時可以 不吃 不喝 不拉 連滑 3,4 個多小時
下山略為小憩 除了 party 那晚外
就得伺候公子爺晚膳 喔 有人帶了 肉燥飯+滷蛋
有人居然煮了羊肉火鍋 把我們補得...
晚上 再跳 2 小時的 排舞 沒空聊天!
你問我老公呢?!
聽說 他只帶 2 套衣服 睡衣 & 運動服
就是 完全放鬆 的看報看電影 睡覺和去 Gym 跑步吧
DSCN5795

2 位公子爺簡直是給他 累到不行
一路呼嚕 到家
老二 又失聲 好幾天 (喊的)
充電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