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家亂吃﹐每人吃了個叉燒包﹐兩顆荷包蛋﹐一杯現打的鮮果汁 (吉利果﹐梨﹐芒果﹐香蕉﹐鳳梨加牛奶和蜂蜜)﹐ 然後﹐分別去彈鋼琴﹐或作功課﹐或寫日記和看書!

每年慣例﹐照預定 4:30PM 我們會到隔壁Judy & Lou 家去吃 Early Dinner - BBQ。 Lou 做了他的招牌漢堡和熱狗﹐Judy 做國慶果凍 (用紅藍白三色排成﹐ 很有過節的氣氛的) 和 Butterfly Pasta。

Judy 邀請她的一老個朋友 Diane 做了 Potato Salad, 還相當好吃呢! 我們呢就帶了水果拼盤﹐愛玉檸檬冰﹐青島啤酒﹐蒜茸剝殼花生﹐汽水飲料和紙碗﹐紙杯。 Rina 帶來自己烤的 Almond cookies, Chips & Salsa! Rosa 是自她中風之後第一次參加 Party, 看來瘦了許多﹐Tom 也瘦了。 Rina  & Tom  來的晚﹐所以飯也開的晚


Chips & Dips 一來﹐三個孩子們就吃個不停,漢堡的肉餡是 Lou 自己調的﹐我公婆給它取個名叫 ‘木屑漢堡‘﹐ 特色嘛﹐嗯﹐不言而喻囉﹐
我有沒有提過我公婆很‘善良’﹖﹗ 我很用力的齟嚼﹐更用力的給它吞下去, 希望沒把吞咽的動作放大了。。。對大家來說都是一件不簡單的工作﹐。紙碗﹐ 紙杯﹐紙巾都是用紅藍白三色。很給他’愛國‘喲!

看讓這些皮的帶壞了....



以 往我們會去看煙火﹐但這次本來我們決定到 Virginia 小趙和晁端家去 ’放煙火‘﹐聽晁端說她買了要晚上放﹐不去怎麼可以﹐我說要下雨怎麼辦﹐就在她家車庫放囉! 結果大家一聊就忘了時間回去﹐尤其小孩回屋後﹐我們更好聊了﹐Lou 聊他女婿 Mitch 的瑣碎雜事﹐我們聽到 9:30 PM 才告辭﹐打了個’抱歉的‘電話給晁端﹐就回家 update 我的 blog 了, 看得出來我還在學習喔﹐期望不要太高。

隔壁 Rina 阿姨寄來的相片分享嘍﹕http://picasaweb.google.com/RinaMarcoux/2008FourthOfJuly?authkey=_r1EDLmS1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