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忙了兩個小時就是在做壽司
一大盤五顏六色的花壽司
準備下午 3 點帶到 FW 同事 Teresa 家去
是另一位同事 Peter 的 Baby Shower。

女主人是來自台灣的老中﹐男主人是老美
生了三個壯丁﹐一個大學畢業﹐另兩個都還在上大學!
也碰到 Sue﹐ 帶來一大盤醃好的牛肉片﹐現烤的香氣襲人
明明吃飽才來的﹐不知不覺手上又多了一串串剛烤的牛肉串。

留下LG﹐民和賢
大約4點左右﹐我便把Winston 送到Susan 家﹐
Susan上完課特別和我提到 Justin﹐
看來又是一個愛上我家老二的老師﹐
她直誇他聰明又好笑﹐唉!每次都這樣, 我是涼了半截啦
怎麼老師都對他嚴格不起來﹐
讓他好多漏洞鑽。
6點回來我就躺平了﹐很累!
晚上我們看了一場 The Forbidden Kingdom才去睡
很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