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08 星期四

 

Tony 應該說不只打字﹐姑姑作任何事都是超快的啦!  真謝謝他對我那麼有信心﹐嘻嘻!  我們還真想念他咧!

Winston Justin 都一直念到'阿肥'Jim 還問﹐誰是'阿肥'﹖哈哈﹐把我家這兩個笑死了! 現在小孩越來越有'幽默感'

孩子的笑聲依舊是像小天使﹐無論他們平時多討厭!

我想這兩天就是累壞了Jim

他是一個 '不典型' '外柔內剛' 形的﹐通常 '外柔' 是會得到額外的同情和保護﹐可是因為他的內心也很'要強''不服輸'﹐所以他的柔就給人家有一點距離的感覺﹐這種人在成長的路上和人生過成中比較孤單﹐姑姑是了解他有時是硬 '' 著的﹐放心﹐我會給他適當的安排,不累壞他了

 
明天是美國國慶 7/4﹐今晚就放鬆囉﹐大家到圖書館借書回家看﹐沒有 Jim 程度的書﹐所以他沒借﹐我家 Winston 是從三歲就每隔兩週便到圖書館報到一次﹐老二 Justin 是半個文盲! 總歸一個' '字 吧!

我們一直了解﹐如果不把小孩活動排滿﹐就會吵架﹐打架。我們是有斟酌的﹐不煉鐵不成鋼!

今天的電影欣賞是: Pay It Forward! 後來我發現﹐“Pay It Forward”不但是一部電影﹐還是一本by Catherine Ryan Hy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