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個冬啊  過到這兩天才有點兒感受到

一聽我說要開爬梯
天老爺馬上決定來湊熱鬧 居然下起 銼冰 (冰雨) ~~~
冰箱上的菜單是 擬了又 槓了又擬
本來嘛 每個人只說   來   不來
菜單一律給咱 TBD
(To Be Decided = 尚未決定)

那就只好當天大家來個一翻兩瞪眼兒
雖然挺刺激的  卻讓好生睡不著覺咧
咱下次還是老實點兒 先電話來回問問看唄

下午家裡 4 個灶頭 1 大 2 中 1 小火呼嚕呼嚕地的瞎忙著
不礙事 反正我還一杯咖啡
加上一整個廚房活蹦亂跳的
輕鬆音符
腦子轉動著
心裡琢磨著
雙眼逡巡著
兩手揮舞著
嘴試吃著
腳也在前後踩著跳曼波舞

結果從鍋碗瓢盆兒裡爬出來的我
回頭一比較 怎麼煮弄出來的
和菜單是完全兩回事兒???

沒搞出啥轟轟烈烈的菜色
倒是把廚房烤得溫暖宜人
蠻家庭 很溫馨 啦 像就等家人回來吃飯一樣喔
希望讓來的貴客嘉賓們
賓至如歸 齊聚一堂

哪 照片曬在此
可能手拿了一天的鏟子
今天一直努力地在恢復ing
每張照片都讓我抖得雙影了
頗朦朧美的 就當 藝術 吧
呵呵呵~~
來﹐ 且讓咱全家在此祝大家
2012年
年都
和樂龍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