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  淡淡的三月天
我們黎明八班 迎春聚餐 終於   熱鬧登場 囉
鏘.鏘.鏘.鏘.鏘.~~~
一盆一盆   有濃濃家鄉味兒的  食物 就
被一群忙碌的爹媽們 (螞蟻雄兵般)
一會兒擺這兒   一會兒擱那兒的 
乾坤大挪移   最後按照慣例的排排坐
等著成功的被
瞬間秒殺!

哪﹐相信孩子們都體會得
那滿載著家長們對孩子濃濃的愛的佳餚喔

大家吃乾抹淨後

很幸福﹔很感恩的
對彼此以及班媽我比個手指 (呃﹐是中指﹐還有食指)
表示成功!

話說當早﹐班媽忙著在蛋皮兒上刻花兒時
(很閒喔﹗欸﹐咱煮菜是在腦子裡煮的﹐所以不忙啦)
家老二 (就是那個超級皮蛋) 說了句經典﹕
媽﹐我覺得煮菜是一門藝術耶!
(Mom, I THINK COOKING IS AN ART!)


你看﹐你看﹐你看經不經典??
啊你說﹐那句話不早就有千萬人說過了?
但﹐我深信不疑的相信那是我兒的 "原創"
剎時被感動的無法自己啦........
果然是個有慧根的孩子


喔﹐對了      覺得我們真是  一家烤肉  萬家香
在大家苦等的當兒﹐那菜香湯味兒﹐吸引了隔壁村的
張三, 李四, 王二 (麻子省略) 都來共襄盛舉﹐分一杯羹
但因為班媽家自小的家訓就是﹕
分享喜樂﹔喜樂分享
(所以也沒出口出面阻止他們啦﹐敬請見諒﹗
只是好像奸細是從第一輪就混進來了  醬子比較不厚道一點兒
我有照相 & Video 為證說﹐呵呵呵呵)
通常只要他們不浪費地把食物倒掉﹐我是 OK
樂於分享食物廣結善緣的啦


看得出來咱家長們把每一次活動都‘當一回事兒
辦起事來﹐超有成就感的柳!
不用我讚美了﹐我們都是最優秀的!!
感謝大家毫無藏私的分享您最喜歡的佳餚菜色
記得
要健康    要幸福    要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