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豬肉包子
New Asia 超市曾經是我家的 '灶腳'
就那麼一次, LG 和我吃了不潔的便當後
鬧肚子
我鬧肚子是常事, 人也不當一回事兒
LG 鬧肚子啊, 喔, 不得了了
鬧 '分手' 了, 並且列為 '拒絕往來互'

那肉包子咧, 自己來吧!
我先照著 Joyce 留下的白麵包 Recipe 發麵
買了豬絞, 一整箱的大白菜 (10 count only $4.50)
妳看那 Nancy 阿姨 就忙了咧
剁剁切切拌拌, 加加減減嚐嚐
就為了調那白菜肉餡兒
為了品質保證,還掐出一小陀餡兒到微波爐裡熱了嚐
再 加加減減嚐嚐
然後, 她桿皮,我包包子

合作愉快極了

反正自家人吃, 賣相就不必太計較了吧!

新出爐的包子,還是有一泡'汁', 鮮啊~~~
孩子晚飯吃了, 再拿來吃, 沒停
一個接一個的吃, 吃了 5 個後
不太好意思, 就停下來了....

兒子說多點兒 '絞肉'
老公說多點兒 '白菜'
爺爺說多點兒 '餡兒'
怎麼這一家子祖孫三代那麼難伺候啊?
其實不然, 大家吃得挺高興的
Nancy 興奮的看著大家吃, 把她 '成就感'都膨脹擴大了
笑瞇瞇的說, 吃吧, 我再作就是了
呵呵呵呵
不就應驗了那句話: 施比受更有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