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3_yu2_gan.jpg 
  活在當下

起初 ~ 我想進大學  想的要死
隨後 ~ 我巴不得大學趕快畢業
接著 ~ 我想結婚  想有小孩  想的要死
再來 ~ 我又巴望小孩快點長大 好讓我回去上班
之後 ~ 我每天想著退休  想的要死
現在 ~ 我真的快死了
忽然間 ~ 我突然明白了
  
我忘了真正去活
 
~~有時候﹐看到一些文章﹐很想分享﹐很想有空翻閱一下
POST 在自己的格﹐和自己﹐和朋友分享~~
 
小魚干是韓國店﹐包裝上寫‘煮干’
分兩次下鍋炸﹐你問﹕要不要過水或煮或洗﹐免啦!
熱油鍋﹐下油半杯﹐燒熱﹐下半包‘煮干’
計時兩分半鐘﹐其間不斷翻攪炒作
盪一盪鍋﹐起鍋﹐灑下 2 湯匙白糖
再做剩餘的半包‘煮干’
通常我會加入COSTCO買的花生米﹐拌一拌
帶到公司作冬天的零嘴﹐很抵飽耐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