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到上週二﹐  老闆 Steven 說﹐要開一門 ITIL V3 的課 ﹐問我要不要上?
說實在的今年又上 Training ﹐又是考執照的, 把自己搞到累得焦頭爛額了
還要嗎?
心裡是這麼盤算著, 要公司說可以﹐我就上了唄
~~~
看來我是有不輕的自孽傾向喔

結果我那二老闆二話不說就批准了, 說這一次 Proposal 就需要了
還有ISO 的 Audit 也很有幫助
就醬 開始我兩夜四天的無天無日的魔鬼訓練營

Thursday: 6:30 pm ~ 10:30 pm (白天工作﹐ 晚上 Training,半夜作惡夢 )
Friday: 6:30 pm ~ 10:30 pm (白天工作﹐ 晚上 Training,半夜作惡夢 )
Saturday: 9:30 am ~ 5:30 pm (whole day)
Sunday: 9:30 am ~ 5:30 pm (whole day)

所以我排除所有週四﹐五﹐六和週日的活動!
Trainin 老師 Jakie 看了我的課表, 打點話來說:
Emily啊, 看來, 妳是一點兒時間也沒有得看書捏
怎麼辦﹐怎麼考啊﹐
咱說: 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烤箱打開就烤了啊

由於上次考 PMP 時的教訓﹐我學會了長痛不如短痛
這次我就擠啊擠﹐壓啊壓的白馒头MSN表情图片44
把長長的日子﹐濃縮到 4 天, 正確的說是﹕兩個晚上﹐兩個整天吧
讓所有的苦﹐裝在膠囊裡﹐一併吞噬下嚥
白天晚上都靠咖啡
甜圈圈加比薩加便當過日子
喝咖啡喝到晚上睡不著﹐早上爬不起來白馒头MSN表情图片40

老老實實地做了幾天幾夜的熊貓
週日下午
上完課
當場就繳錢﹐註冊考執照﹐
耶! 竟然考過了~~~乖喵總匯MSN表情图片100

也居然沒屬人﹐粉給他厲害哦!
不過考完﹐我就累斃累斃累斃了
昏死了一天兩夜,現下漸漸才恢復人形白馒头MSN表情图片29

週一﹐趕緊把證件寄回公司報佳音﹐希望 Certificate 硬塞進 Proposal


呃﹐咱心裡又漸漸萌芽,又再盤算下一個該考什麼試拿什麼證捏﹖
看來我是病得不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