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4-dou4-pong4.bmp

中秋﹐恰是我生日附近﹐大家約了到福星吃飯
然後再回哥哥家唱生日快樂歌﹐賞月吃月餅
奶奶唱歌時特別賣力﹐所以大家意猶未盡地唱了英文又唱中文
想來她也不清楚到底是誰過生日
問了﹐也答了好多次了
清楚又如何﹐糊塗又怎樣﹖不就是人生吧﹐高興就好!

難道今年沒作綠豆凸?
是在等過了中秋﹐不每家都一盒盒的甜品嗎﹖作
啦打架
今年只作兩輪﹐第一輪44個,
然後24個...把我累倒在地﹐白馒头MSN表情图片29

你問﹕為那樁﹖
是醬子地﹐說巧不巧﹐我的心肝寶貝機器 Kitchen Aid Mixer 壞了
壞得多徹底捏﹖就是不轉了嘛
麵包神出遠門旅遊去了﹐離開我的廚房粉久了﹐有點兒想念﹐還可以忍受
但綠豆凸是絕不能不作的﹐對啦﹐愛吃極了
所以我就用手揉~~~第二天醒來﹐手臂就酸疼得不得了
作好了﹐分送親朋好友
嗯﹐還是不夠甜

打電話到 Kitchen Aid 總部﹐哎, 人家二話不囉唆﹐馬上叫‘換給您一台新機’
把我準備的臺詞都硬塞回我小腦袋裡去
一週不到喔﹐機器送到家門來
LG 和我急急忙忙地打開﹐把新的取出來
然後再把舊的一套套回原來的箱子裝回去
LG還冬烘地要我只取壞的那一台﹐讓我也天人交戰一番
後來﹐人戰勝了﹐我又不是神﹐全套換新的
人家的好意嘛﹐不僅如此喔﹐那保證一年的又 Reset  歸零
哎﹐真把我還沒來得及的抱怨﹐一起噎下肚裡去發酵去了
看看人家﹐多學習﹐服務業就是這麼拼出名號地
~~
現在又看到快快樂樂的我和我的 Kitchen Aid Mix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