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13 motherday

姐 拖著高齡 87 的母親 二月底 飛自台灣 來住在 維州的小鎮上
感恩 今年的母親節前一週
能讓我 單槍匹馬 下去 維州 Clifton Forge 小鎮
把母親接上來 小住 5,6 日 請假全陪
吃喝拉撒 都 可以自己來 又 不可以自己來
已經老化到 只有 3,4 歲的行動力 5,6 歲的智商的
母親越來越小孩子 前前後後 說得 跟著我
看著 既陌生又熟悉的 母親 想 我以後 不也這樣?
孩子們 陪著 台語日語夾雜的  可愛的 阿媽
讓我 無限感動
感謝 勇敢的 姐 能讓我盡 短短幾天的 孝道
我的 母親節 過得
很 感恩 感恩 感恩

****
你不免好奇 那 你孩兒 送給你什麼?
木納的老大 一早 只是一聲
有點準備不周 稍嫌生冷的 Happy Mother's Day!
老二 也是 Happy Mother's Day 只是 有加過溫的
而且帶點兒 撒嬌 和 眼睛晶亮亮的
到了 晚上 老二沒事 還來給 跟 鍋碗瓢盤 打仗的媽
hug 一下 鬧一下 我知道 這樣的表達 也就夠了
倒是 我家 老公 不但 準備 了蛋糕
還 在 姐姐 家 的 party 留了 一盤菜 給我
(我的指示 是 留 2 盤給兒子們 造反有理 革命無罪 特赦啦) 呵呵呵呵
然後 拿著 康乃馨 到 婆婆墓前 去 小坐片刻
陪陪 他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