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94
由於連續數週的為兒子們忙碌   家裡沒清潔  冰箱沒新鮮存貨
今天請假在家
9:00 am 還賴在床上練功 擁護太陽的月亮 時  
就接到 Emily 來電問今天幾點
馬上起床 漱洗 外出 買菜 回家 收拾 拖地
一氣呵成 絕不含糊

Emily 和我是商量好了的  因為她週一﹐二放春假
所以我也鎖定週二放
願意和我分享如何煮大腸米粉湯
邀了幾位姐妹們
來家裡煮煮弄弄聊聊天兒

大腸米粉的材料

Emily 從家裡帶來大腸米粉湯的所有材料
雞湯罐頭  豆腐果丁  蛋豆腐丁  貢丸切4片 筍絲罐頭  
滷好切好的大腸  米粉一包泡水
撿的乾淨漂亮的綠豆芽  油蔥酥  芹菜丁  白胡椒粉
鍋子都帶來了 媽媽咪呀!

2 個人邊跳著舞邊開煮
seaweed 
 我順手做了一道涼拌海帶芽

Emily 問﹐阿妳想做什麼?
我說: 買了蝦仁  做個月亮蝦餅吧!
問: 喔  妳會做嗎?!

答: 不會﹐沒關係﹐上網查查看就會了....

DSCN1592

結果要紅蔥頭 沒有 用洋蔥代替唄
要越南米紙 也沒有 那用義美蔥油餅皮代替

Jenny 小姐剛好穿得美美的進來
洗了手就忙碌起來了
DSCN1595

來  翻個面再煎 

DSCN1615
看  香噴噴的 月亮蝦餅
兒子們放學回來後   瞬間秒殺
還直誇說 嗯  好吃 好吃 真好吃耶

DSCN1612
Jenny 帶來了自己現烤的  Pizzelle Recipe 威化烤脆餅

又香  又脆  又美味   比糕點店買的還要新鮮好吃

 DSCN1611
Mei 帶來了一盒美美的新鮮的水果蛋

4 個姐妹 用了點心 做點點心
坐下來   吃吃   喝喝   聊聊天兒
麥克風  當然還是我拿
再泡杯  咖啡  配  水果蛋塔
再愜意不過的

心情不忙碌的一天
晚上炒個 青菜 讓孩子們配半隻 打發
我  還跟 SheaoRong  和 Lisa 跳 排舞 去
不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