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的世外桃源.png  
2011-06-05 桃源聚餐
原本的七仙女之約,又加上一名
我可不想用八仙過海這名詞喔!
都怪我前一陣子老跟人家炫耀吃了哪家哪家的蹄膀肉吧!
把幾個愛/敢吃肥肉的老饕姐妹們的心思給活絡了起來...
殊不知那蹄膀肉阿並不是符合每個人的脾胃兒和口味兒的
也不是春.夏.秋.天都來得的呀
就我看, 是屬于秋冬的佳餚..
不管,既然姐妹訂了吧,我就赴約,就算是鴻門宴,咱也得來

Menu 都還沒看呢
Nancy 老闆娘做慣了的, 一坐穩當後
就說:小姐,外面白板上列的招牌都各來一疊
阿?! (是醬子點菜的唷!)

鹹豆漿

上次來甜的,鹹的豆漿都點上了
但只顧著聊天, 有沒有仔細吃,忘了
這次, 我選擇細細品味
味道是真不錯...
有油條, 肉鬆, 榨菜丁,蔥花兒和麻油香
032.JPG
涼拌海帶
是很平凡的小菜
不但沒有特殊到驚豔的地步
連要我誇好吃都搆不上說
嗯,我會不會太嚴厲了?
拿出虎媽的精神來品菜
但老實說, 我會建議他們改善吧!22.gif
033.JPG
滷五香花生
咱們這麼說好啦
味道是屬於夏天的(很清淡)
口感是屬於年輕的(比較脆)
爺爺來就無福消受了, 牙口較差吧.
但是看在本店的強項不在此
主角尚未登場, 請各位拭目以待
034.JPG
素鵝
(或素鴨?雞?饒了我吧...)
味道還行吧
(然而老天,怎麼一點兒印象都沒有)
當場聊天聊到忘記了
(阿哇力爹....)
036.JPG
涼拌豆干
  這道的味道就值得推薦兔
豆干蠻新鮮的, 花生米是脆的
醬油膏選得好,提了鮮味兒
配合 jalapeño,頗有畫龍點睛之效
多夾了幾口
加辣椒, 夠勁兒
038.JPG
應景的鮮肉粽
穿著衣服的肉粽子就像老電影裡
上海灘十里洋場裡混的
凹凸有致的旗袍女
那麼令人垂涎,惹人注目
男士們恨不得一口吞了她
後來三兩下就給隔壁那位女士談笑間
霹靂啪啦的,
全身扒光光了
脫光光的裸體照片
更具賣相
更吸引人
(不像上了年紀的我們吼!)
呵呵呵呵, 又來啦...
跟我們扯上啥關係了?
045.JPG
走油蹄膀
今天的主角出場囉..
噹噹噹噹......
老闆平常還正經,當天難得很帶勁兒的陪大夥兒...
還捧著那一大盤繞場一周
攝影師抓緊時間趕緊拍
後來給大卸八塊, 五馬分屍, 又拍...
個個角度都來一張..
比華赴小姐還迷人
目前排行榜還算高居大華府地區首屈一指的
喔,在場居然有
不吃肥肉的人啦...
哈哈哈, 報西阿(賺到了)03.gif
猛烈推薦!兔
052.JPG
七彩鱸魚絲
因為姐妹的緣故,老闆特例上了此道原先要預約的菜喔!
上次我們家也點了這道菜說...
害我以為誰點一盤白白胖胖的肥麵條兒...
呵呵呵呵
仔細拿眼瞄了一下姐妹們
大家挺鎮定的, 不當一回事兒兔1
給那些不吃肥肉的人
猛烈推薦!
056.JPG
蒜味兒空心菜
 我需要講嗎?
對啦...豬油香..
當然好吃啊!

060.JPG
小八寶甜芋泥屯
叫了 2 客才滿意
芋香很紮實, 不會過甜過膩
淋上一層薄薄桂花醬的勾芡也相得益彰
我咧,讓姊妹們先在那兒
客氣來,客氣去
拿小小少少的(因為客氣或糖尿病?)
然後我就整盤端到面前享受囉....
盤底朝天
連醬都給刮乾淨了
不必洗碗囉....  

 當天, 8 個人,就一把麥克風
某人, 某人沒把麥克風交出來過
一個人一直一直一直06.gif  
後來有人懷疑說
可能某人在家在公司
憋壞了...
乾脆就日行一善
讓某人過癮吧!

下次要不要再約她咧
???????
(看到沒? 連續 7 個問號)
大家都說:
再看看吧!

喔,那個某人就是不才,在下,小妹
15.gif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