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_1.png 
一看到這 Slide Show, 就想發給大家分享分享....

想像著妳, 妳還有妳...在那'夜蘭人靜'
帶上耳機, 因為老公打呼太大聲了
....打開 Slide Show,慢慢兒品嘗著這'溫馨小品'....

心裡會一一掃射過一堆老朋友
不是一位,不是兩位,而是一大家夥兒
熟悉的臉孔...
那帶著'慈愛'的笑容的,那 '溫柔'的笑著的,那'哈哈大笑的,
還有最常見的就是'憋著,忍著笑的妳' (會受內傷的) ....
 
(對不起, 真的粉想在此插撥個小廣告...
就今天晚上去兒子學校的 OPEN HOUSE (教學觀摩),
那個我一向頗 '欣賞的' 樂隊胖老師說了個笑話,
憑良心說啦, 真的是老掉牙了, 我都替他感到'羞恥'
可又不想表現得 '太不合群', 於是就不失禮的, 敷延的笑笑吧!
我不小心瞄到隔壁有一位 '阿伯' 厚!
不但 '雙肩抖動' 而且 '天搖地動' 的狂笑起來
 '諂媚' 的笑到簡直不行啦! (我心裡很不苟!)
結果,仔細一瞧, 啊!
對不起, 那.........那不就是我當家的????
真對不起, 在這麼 '感性的' 時刻...唉, 請原諒我們...)
 

Sorry,好,咱們繼續,假裝啥都沒發生過...
然後,妳會看到那一句 '再忙,也要email些無聊的東東給你'.....
我不禁莞爾
好像替我量身訂做的詞兒
妳說是不?

再忙, 都沒有藉口的啦!
忙就會'', 給自己的 '' & '靈' 開一扇窗
透透氣喔! 知道嗎?
人生就會再閃亮亮喔!
 
現在,就是我的夜深人靜,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