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rk_shoulder
最近, 是氣候的關係吧! 哈 紅燒蹄膀 哈到不行
于是, 決定周五到 桃源餐廳 訂他一隻回家與老小解饞
老公說, 得和 Lou & Judy 碰個面囉
于是, 到了公司, 就 email 給二位
問他倆晚上是否有空, 可以一起來晚餐

說到吃啊, 兩位是義不容辭囉
馬上有空沒空都硬是把晚餐空下來
我去電訂下 7 人晚餐

總共只訂了五道菜,還算大盤, 明細如下:
走油蹄膀($28) 是道功夫菜,喜歡廚師特調的味道, 稍嫌甜了一點兒,
不礙事的, 可以和以前學生時, 在嘉賓餐廳吃得那道松子燜肉比美
迷人極了, 推薦!
(松子燜肉, 無比的懷念啊!)
tao2_yuan2_fish.jpg
七彩鱸魚絲($29)
是蠻特別的一道功夫菜
剛送上來還以為是白白的肥麵條咧!
結果是人家匠心獨運的處理手法啦
大廚的調料細緻,清淡中有回味...
可惜老爺爺不甚欣賞
嫌 太健康?!

鐵板牛肉片(11.95) 肉質細嫩,味稍重,三位老人家很喜歡
清炒白果蝦仁($13.95),沒挑蝦泥,憑良心說, 很想給不及格的
有一股衝動要去廚房質問,不要自砸招牌吧!
我是不是粉雞婆?
還好,不再年輕,不復衝動
蒜味空心菜($9.95),就是配菜吧,可以!

 總體來說, 味道還算蠻乾淨的
晚上我不必起來喝水...
為甚麼我很強調呢?!
這是那家餐廳下味素下得重不重的指標!記住啦!

他倆(客人)晚上吃完後到家裡拿片電影(Harry Potter)借給兒子看
也順便過來聊天
不曉得 Judy & Frank 聊什麼主題啦
大約是哪家商店打折什麼的吧!
Lou 和爺爺聊天時, 我就充當個有主翻譯...
爺爺也中文英文參雜著聊, 很厲害吧!
想當年啊, 爺爺年輕時也各國跑的, 見聞廣極了
主題從家譜, 國籍, 世界大戰到賓拉丁被美國人制才一直談到
日常生活等等..
愉快極了

桃源餐廳資訊:
桃源(Pacifica cafe)
地址:621 Center Point Way Gaithersburg, MD 20878
TEL: 301-519-3113 301-519-1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