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照腸鏡胃鏡囉

LG (老公是也) 建議去看一位 德高望重的 善良的老醫生
並且主動提議要載我去諮詢 consultation
回說 不用吧 又還沒要做 just consultation 
但想想 算了 要就讓他載吧!

在這種場所 LG 應屬 【路人甲】 或是 【影子】 之類的身份 就是聽就好 結果~

醫生: 以前來過嗎?
病人我回: 沒有
路人甲: 醫生 我有來過 ... (麥克風 接過去了
醫生: 喔 (眼皮抬起來 瞄一下 路人甲) 難怪 有點兒 面熟
路人甲: 醫生 3 年前 你幫我做了 腸鏡 還有 胃鏡。。。。
:
醫生:(轉向病人)
【妳】 最近何時有腸胃不適
病人我回:我 8 月初 上吐下瀉 嚴重 胃絞痛 。。。。
醫生:嗯 胃會絞痛的話 。。。喔 那會不會是 膽結石或其他內臟?
路人甲: 對啊 我就是 膽結石啊 記不記得 那時候 我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痛到不行~(麥克風 又接過去了
病人我回:是 。。
路人甲: continuing。。。。。。妳忘了 我們還要來個 蘋果酸 排膽毒 大計劃。。。
醫生:嗄 你有膽結石?
路人甲: 對啊 (毫無間隙 就插入醫生與病人我的對話中) 就 n 年前 就。。。。。。
醫生:是喔...
:
醫生:那【妳】年輕時 有沒有 12 指腸發炎 腸胃炎 啥麼的~
(醫生 好不容易 從溫馨的閒聊中 理智的回神 面對病人 再度提出疑問)
病人我回: 嗯 好像 (灰熊ㄟ不確定)有耶~
路人甲也回: 阿 我倒是沒有啦 我就 是【胃酸倒流】 睡覺的時候 躺平了 嘴巴裡會挖酸 說 continuing。。。。。。
:

醫生:那【妳】家族裡有沒有人 有腸癌 胃癌 等 case

病人我回: 沒有
路人甲也回: 我家也沒有 continuing。。。。。。

醫生: 那【妳】有沒有定期做 乳房檢查 (mammogram)?
病人我 陰陰的 回頭看看 路人甲 (還搶嗎 還搶麥克風嗎?蛤?!這一題也給你回答好了啦

OMG 那位路人甲 巧妙地穿插在每一個對話裡
 到底誰來看醫生啊 路人甲 你是來攪局的嗎?

真人真事啦 你也知道是誰 笑一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