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  
 
在冬天 一個禮拜裡的 每一天 都累
然而 不影響 我與 灰姑娘 週五晚

上週一 公司寄出 email 讓 有興趣 有空閒 的人公開抽獎 看戲去

總共 5 齣戲   想看哪齣戲  就把 戲碼 (名)  放在 Subject 寄去
瞄了一下時間地點 唷  還真都行  我就寄了 5 封信
週二抽獎  週三就公佈名單 幸運的我 又中獎了
人家 中 2 張 我可老實不客氣的中了 4
是 Cinderella 灰姑娘
滿想帶 老二 Justin 去看的  是該他的  但是 4 張耶
而且 讓老公 (看不懂 浪費票) 和 老大 (功課做不完) 是不太可能的
 
於是  決定邀幾位  好姐妹淘
2 位 當晚就敲定 另 1 位等著  後來就 3 缺 1 空著了
票抽得晚  也不好晚找人 怕人說沒誠意

話說 3 個好姐妹  當晚 手拉手 興奮的 盛裝 出場
殺到 號稱有 75 年 歷史的 Olney Theater
(美國也不過200多年呢)
享受 一晚 小時候的 夢想
讀過無數本 童話故事 怎麼也難 揣磨 灰姑娘 能美到哪ㄦ
當晚看完後 3 個姐妹一致認同
女主角
美麗大方 心地善良 字正腔圓 聲音甜美
 cinderella_1
既然票是免費的 姐妹三人 也贊助了一些零用
用 iPhone 拍了幾張 真沒幾張 有看頭的
有的笑得太燦爛了 本來眼睛就沒那麼大  還笑到瞇成玄月  真傷腦筋
有的把臉上的粉啦  皺紋啦 都照出來了 那不洩底了 按 Delete
有的還不錯 卻不見 Cinderella
更誇張的是有一張 我好不容易 算可以看 卻只照到半張臉 阿 無語。。。
哪 這張還行 把 Cinderella 踢到後面當佈景
哪, 我倆不就是那 一矮 一胖的 Step 姐姐s?lol smiley for orkut, myspace, facebook

2012-12-14-2

話說 好奇那 4 張票到底 在
哪ㄦ 上網查了一下
乖乖
感覺就被晾在 天邊海角
看下去 腳底 涼涼的

cinderella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