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certino for Piano and Orchestra, Opus 73
(
鋼琴與樂隊協奏曲)

捷報! 捷報! Justin 再傳佳音
Justin 又贏得了今年11月份個人組鋼琴比賽冠軍
今年鋼琴老師決定向我家老二的 天敵 也就是他的 惰性 挑戰
(請看下面注解,就知道 天敵 一辭是
其來有自)
並且
刻意漠視他苦苦哀求的可憐相
讓他去報名參加今年11月份個人 鋼琴與樂隊協奏曲 比賽
聽說是個大賽﹐ 粗略按年級分三組﹐每一組三首指定曲
會產生一位冠軍﹐共 9 位冠軍
比賽時﹐ 均由同一位特定的伴奏老師伴奏
兩位裁判評判定奪
第一名產生後﹐會在次年三月份﹐上臺由一整個交響樂團幫他伴奏喔。。。


我呢?! 雲淡風清﹐無所謂﹐....
眼看他卡在這 尷尬年
   就讓老師和他 拔河 唄
結果捏  老二參賽了  近幾週  每週六下午他爹和娘我
就像是顆失速的陀螺轉啊轉的。。。
早上
去當家教老師; 下午去當家教學生....
再晚一點帶他到鋼琴老師的合奏練習班
這首曲子 3 個小朋友彈  我聽來就數他
敬陪末座
真沒看他怎麼練習
母子倆到不行, 上週才恍然大悟說喔本週日比賽囉﹐ 媽媽咪呀!
昨天 (週六) 先到比賽場和幫他 (其實是幫所有參賽者配音的) 老師配彈了兩次吧

我沒敢多說話﹐ 因為老師也沒說話
但看老師不斷的和另外彈得好得呱呱叫的兩位女生耳提面命一大堆
想來老師是放棄我們了吧?!
都說了﹐我 HOLD 住了, 雲淡風清嘛。。。。

結果今天他第一位
上臺
彈完, 老師
習慣性的用她的下巴
問: 彈的如何?
他 非常
不慚地 回說: Pretty Good!!
那老師挑挑眉   轉過頭來用眼神問 為娘的 我
: 妳, 認為捏?
我想想 謙虛雖是所有中國人的美德  我除外 所以也回說﹕ Pretty Good
!!
嚴厲出名的韓國老師心理頗不以為然吧!
且想﹕ 這對母子真不是普通的‘厚黑’喔

哪﹐ 不一彈就得獎了﹐還是第一名喔!
簡直跌破我眼鏡了﹐老實說吧
雖然口頭說不在意﹐
得了獎﹐受到肯定﹐還是很歡天喜地地
妳會問, 阿要沒得獎捏?!
我都說了, 無妨滴
日子照過﹐飯照吃。。。
沒自己洗衣, 收碗盤, 老娘我照唸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