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JPG
美國國慶日待在家清洗 Screen Room 的桌椅和 Deck
孩子們都被編排工作
決定要簡化生活
包括住的, 用的, 吃的 和玩的
真的
生活, 生命
簡單
不一定長命百歲, 但
少煩惱少
晚上老爺爺又想和三家聚聚
除了龍龍和吳 BB, 11 個人到場

我點了五味鮮魷當頭檯
味道還真不錯
下次家裡請客可以學學
只要魷魚新鮮
很難搞砸的

7/4/2011
哪位說來道雞或者鴨吧!
平常比較常點烤鴨吃
建議今天不訪來個鹽水鴨
孩子挺喜歡的
只要是鴨
因此, 我也買來一隻鴨
哪天來實地演練演練

005.JPG
是沒照好
是爺爺幫我兒子的鐵板牛柳
說,孩子們不是愛吃牛肉嗎?
我馬上附和,
因為老人家有時候啊,
是不好意思替自己點, 就借孩子們的名點
嗯, 是複雜了一點兒喔!
呵呵呵
會意就罷了吧!
006.JPG
大哥說來道五更腸旺吧!
就說知道我愛辣的
承認自己也愛吃
呵呵呵...
我說好啊! 不好意思厚
上次的腸子都是被我撈走的
過癮!!
007.JPG
熊掌豆腐是姊夫定給女兒的
最近琪琪挺愛吃豆腐的
蠻新鮮的豆腐
009.JPG
百合蝦仁是大嫂點的
是百和?是洋蔥?!
010.JPG
總是來道清炒豆苗
無庸懷疑, 就是豬油炒的
每家的味道都一樣
011.JPG
豆酥雪魚
很下飯
貴嘛, 新鮮就好
012.JPG
平常沒啥意見的老大今天居然點了
椒鹽三寶
真不怎麼好吃
麵粉裹太厚了啦!
又不是在吼美國人
比不上福星的道地過癮
013.JPG
大姊一進門就提至道
五更碧綠魚
然後就沒停過
提了再提, 再提
結果店家最後上, 又魚太鹹
結果剩下很多
讓爺爺帶回公寓
019.JPG
最後不過癮吧
還在點個甜點
有布丁以及八寶飯
布丁馬上好
八寶飯得等 10 分鐘
爺爺決定等八寶飯吧!
把老二急的喲
他晚上要到朋友家過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