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winners  
不報不爽啦!
2011 年大華府地區,由 6 所中文學校所舉辦的
扯鈴比賽
先以年級分為 A, B ,C, D 組
再分個人組, 以及團體組
為娘的我呢, 責任重大. 就擔任'計時'
按碼表的啦!
Li-Ming-Winner.jpg
吳其賢 (後排右起第二位) & 孫安迪:拿到七年級團體組冠軍
吳其緯 (前排左起第一位) & 張家齊:拿到九年級團體組冠軍
另外吳其緯又拿到九年級的個人組冠軍

6 所學校分別為:
來自維吉尼亞州的實驗,
來自遙遠的德拉瓦州的德立華,
& 當地馬裡蘭州的光啟, 蓋城, 華府, 以及黎明四所中文學校

6 位裁判是來自 6 所學校,各派一位出席
我是唯一的敲鐘的計時員
因為是天平座的, 很怕不公平,
很專注...
比賽時, 各位裁判就坐在我旁邊

吳其賢是 C 組的第一位
是有練的, 一出場就表現非凡
大家給予熱烈的掌聲
美麗大方的許翠蘭校長還誇說 C 組的就是不一樣
然而,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還是有更厲害的
和 Andrew , Winston & Eric 相較量,
從容度
優美度就不及他們
薑, 是老的辣, 酒, 是老的醇
一點不假

閑聊時, 總裁判說, 你別看吳其賢和吳其緯長得一點兒都不像喔
他們是兩兄弟耶! (耶?! 是啥意思?!)
總裁判 continued: 我認識他倆已經 10 年了 (啊?! 真的阿?!)
?! 抱歉喔, 阿我是他倆的娘啦...
我們工廠品質管制出了點兒問題.對不起喔...
但是, 如果你要長一模一樣
兒子,
那生一個就好了啊...
看,
一對兄弟叫 '金其一' 和 '金其二',
雖不全一模一樣,但外人一眼就可斷定他倆
是 '親兄弟'的
!

何清泓, 何清堯和何清舜三兄弟更絕:
雖然是老大, 堯,舜是雙胞胎
三位就長的 '一模一樣'
像是蓋了章的
呵呵呵....
哎, 也不知是好, 是不好?!.....

反正這次比賽, 全家都挺開心的
孩子們證明他們不只會念書
會運動 (排球) , 也會玩 (扯鈴)
也有少許的音樂素養 (彈鋼琴)
被為娘的唸到'臭頭', 上臺還可以笑咪咪的
抗壓性特強
胃口特好
(怎麼說呢? 大會給了 7 個便當, 裁判和計時員, 一領到便當,
老二就老實不客氣拿去旁邊吃將起來了呵呵!)
那就好了...


去年 2010 我們也出席
我是負責'出場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_THZEvza3A
大華府「青少年扯鈴友誼觀摩賽」,來自實驗、黎明、華府、和德立華四所中文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