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ght_1.jpg

關閉已久的嗅覺靈敏的查覺到妳的存在

我迷惑了

妳清美甜腥的滴滴鮮血挑逗我再度活躍的五官

我奮力地掙扎, 得逃﹐避開這不可思議的誘惑
不曉得﹐這劫﹐躲得過否?!

不明白你充滿厭惡的表情﹐到底哪裡惹人了?
清香我,甜美
好像變成了人唾棄的腐尸?

終得讓你來替我說明白!

是福不是禍﹐是禍我終也不想躲過
卿可聊解?

撐著一個清純17歲的軀殼, 歷經了百來年代的一切

我那半屬人半屬獸的靈魂
像是被下詛咒似的, 禁梏在這具冷酷俊美的軀殼裡

Twilight_3.jpg  

在兩眼交會的剎那, 我明瞭你終究是何來歷

知曉否?

當磁場對位時﹐時空年歲地﹐人鬼獸妖魔

都阻擋不了陰陽結合的發生

既然無法在神聖的殿堂上說﹕我願意

就讓我來餵養你百年來的飢渴

讓我變成你的族群

不想祇是讓你揹負著我飛奔在林稍﹐急行

有選擇的你﹐會是讓你的愛和你千年同行﹖

抑或是讓她照上帝的安排

只活那短短的的數十寒

Twilight_2.jpg

 我想急急享受
在每一個夜夜不眠的夜﹐靜謐地為妳守候

 或者在生死存亡之際﹐匆忙決定

 然後﹐所有禁忌

你會墮落如更加罪惡的深淵

就在永不復劫的二次方中

永生永世都不得超生詛咒中

永不復劫

妳無法體會我的苦

撐著一個永不腐朽的軀殼

是否有永恆?

傳說中﹐狼族和吸血殭尸的代代恩怨

當然囉﹐這觀眾對象是做夢的青少年少女們
看了我兩三次

很別具一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ien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